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Expection

昨天晚上有流星雨吧? 本来还带着小期待的心情努力地赶完功课就可以放心的欣赏流星雨的..
但是看到那个你的状态之后,心里面是那样想着的:


流星落下来的那一刻,你会许什么愿望? 可以想像你望着天空,等待着流星划过宁静的夜空,世人用期待的眼神和盼望着的心望着的夜空,待流星划过,你的心也许下了那个愿望,是你多年以来的纠结..
对不起,不知道是什么让他缠着你那么多年,不希望你的眼泪随着流星划破那平时笑容满面,但在别人看不到的夜里流泪的脸..

知道流星是个骗子,但希望流行就让你愿望成真,一次就好,踏出那个总让你觉得美好的心疼回忆吧,希望那个流星会带着你的愿望到海底,种下你希望的那颗种子


本来打算看流星的,但是现在我决定不看了,我不要让自己有所期待,加上我想把那颗流星让给你,真心希望你的梦想成真,离开那段回忆: )

听你说很多次想放弃,要放弃,决定放弃,已经放弃,到还是没办法忘记好多次,好久了..
每次都看见你跟别人在一起,也很替你开心,幸福,但是每次到最后分手后总对我说,我还是没办反忘记你..
从我初一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感觉我让你很纠结,我搞砸了你的生活,好久了..

为我多少次流泪,多少次哭泣,无论是面对着别人,还是晚上自己躲在被里..
有种冲动,想把你的眼泪收集起来,从以前到现在,然后拿着那大罐到不行的眼泪对你说,值得吗?

很久很久以前就告诉过你,我这不是那样好的人,你自己也很清楚..
但很奇怪的是清楚以后却依然纠结着,这是已经到了完全包容的地步吗?


你说要流星划过以后,就要放下我..真的希望是如此..

这个小玻璃瓶已经离开了绳子的束缚,在海上慢慢漂流,要去到另外一个宝岛,叫做台湾..

希望飘到岸上的玻璃瓶,被新的主人捡到以后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有自己新的朋友,过着与那个女孩无关的另一个生活,写着她人生的另一个故事,多年以后,就算遇到女孩也可以微微笑,一起做下来喝一杯暖的茶,记住那个新生活以后没有女孩的微笑: ) 自己也觉得幸福了






王心凌 - 《翅膀》
云若沮丧  可以变成海洋      我的伤心能怎么释放






希望你能梦想成真,期待那天的到来..

很多时候会觉得跟我做朋友会比跟我做情人来的好,那么你愿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