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假期的開始

無聊的假期又開始了...
真的很不想呆在家...
悶到要抓狂了!!!!
不能出去工作...
沒有的旅行...
上網沒事做...
閒到~
我真的好想她~
沒得出街了...
T.T
覺得自己變懂事了一點點...
>.<
因為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幼稚...
我會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自己在那裡鬧彆扭...
可能也因為她告訴了我很多東西,
我了解他多一些了,
也大概明白她的想法了...
所以,
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
誰要陪我過著無聊的假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亲爱的,假期快乐!
这个假期,要好好珍惜时间咯~
你,是懂事的孩子。
加油哦。
祝你快乐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