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夢

昨晚,
夢見他了...
他在我最寒冷的時候,
在我的身邊,
給我溫暖...
真的太幸福了!!!
^^
可是那種場景不可能會發生在我的生活環境...
如果告訴她,
她一定是說我看戲太多了...
沒關係,
自己回味就好啦!!!
^^
真的好想念她...
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明年有沒有時間都還不知道...
不能讓她勉強地留下來...
她現在在幹什麼?
有沒有想念我...
覺得自己變了很多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婆婆媽媽的...
再像以前那樣會鬧彆扭...
會很果斷地跟她講話...
因為我知道她不喜歡扭扭捏捏的女生...
所以自己變了很多...
哈哈~
覺得自己很...
可能就為了適應她,
自己變了也不知道...
到現在我才懂...
不會再像貼身藥膏那樣,
每天貼著她問她的事情,
一直一直很像一只沒完沒了的蒼蠅那樣煩著她...
她應該覺得輕鬆多了...
哈哈~
我自己也松很多了...
^^
替自己感到高興...
^^
祝福自己吧!!
李詩琪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