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Looking up next Saturday.

终于回到我的家了!
肥了啦,
因为怕胃病再发作,
所以一直吃一直吃!!!
OMG!!
现在要发愤减肥了!!!
下个星期六没有活动,
爽叻!!!
可能要去爱桐的家-大港
兴奋啊!!!
因为期待已久,
终于有机会去海边了!!
希望Daddy Mummy给啦...
>.<
今天一回家爸爸就问我身体怎样,
胃还好吗?
谢谢你Daddy!!
我都很好,
你明天记得带我去吃“咖哩面”啊!!
我的最爱!!!
我一定要吃到你!!!
怕下次没有机会再吃了..
呵呵!>.<
I have to give up about you, say good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