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兴奋!!!!

终于考完试了!!!
解放了!!
之前几乎每天通宵,熬夜...
呼,
松了一口气~
考试的压力很大,
快要崩溃了,
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有...
呵呵...>.<
分开一个月多了,
应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呢?
我依然还很在乎你,
不明白人为什么总会念念不忘...
还真不好...
你的部落格更新,
看了就像我没有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过一样...
你曾说过你不善于表达感情,
可能我已经在你心的最深处,
被厚厚的尘埃埋起来了...
也也许你并不是那么的爱我...
我会用爱你的时间忘记你...
谢谢你...


I will remember all the time that you stay with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