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做对还是做错..你告诉我,你很少生气..那么你现在算生气吗?就这样不理我?是我做错了吗?对你的语气太重?但是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欢她,甚至会很讨厌她,但你还是要做那样的事情..我真的很不理解..我真的很不喜欢她..你不是也一样吗?为什么还能笑嘻嘻的对着她?他总爱胡言乱语你不知道吗?我真的很不喜欢她!!!不理我的意思是什么?回一个字的信息是什么?不是说过不会再这样吗?为什么?主动问你怎么了..没有什么,没有什么..什么东西啊?我也不想场面那么僵才会问你,我也很想关心你..得回来的是什么?你冷漠地回应让我不敢再提起勇气信息你,问候你..我犹豫..但最后的决定是不要拿起电话..即使我再多么忍不住都好,我都会忍住不要拿起电话打一个字..因为我害怕你会在意冷漠的话回应我..你说我们吵架,冷战都好,你都会主动哄回我..这次呢?要等到什么时候啊?出第一步了..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等到明天的早上吗?若是这样,今晚我会心疼的睡不着..你,到底是什么?我又是什么?难道今晚我不要睡一直思考到你上网为止吗?还是你不打算上网?我该怎么做?为什么会这样?






What is happening to us? You will make me disappointed? What did you promis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