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今天终于肯写叻了..还是很夜了..今天的迎新会的确不错,没有失望的感觉..还拿到亚军,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同一届和新生比较多所以就比较敢做..不过,真的很丑咯..>.<今天的新春庙会还不错啦..不过也是没有什么东西走的..庆年,生日快乐啊!!!今天还是了那么多Pizza..哈哈!!>.<要加油哦!!!今天吃很多很多,肥死了!!!!





想要更新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现在的心情的确很复杂..不知道要哪里开始说起..就有种伤心的感觉..你再过不久就要去新加坡,我就在这里..你会很久回来一次..我真的不想要一个人..虽然我知道我身边还有朋友和家人,但是,有时候我需要的不是这些..我想要你陪我..我知道你要去做工,即使我多么不舍得你去你还是要去..我就只能说不舍得..不知道以后你离开了这里的日子,我在想你的时候是不是会忧郁一整天,会闷闷不乐..还是拼命地在写信给你,告诉你我有多想念你..信你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这样的日子到底要维持多久?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接受事实..也许,真的要等到你离开的那一天我才能清醒吧..没有人在我身边..我需要什么,跟别人敬爱那个也没有人能理解我,让我拥有我想要的..我不想再过回以前那种欲有欲无的日子..真的好辛苦..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向初一的时候一样单纯,别人说什么就相信..不需要怀疑,就算被骗了也不知道..那种生活真的好好哦..也许,我做一个小小的仰慕者或花痴会比较好吧..我很累..现在很想睡.




.朋友又如何?经历过一件事情,我就能理解一个道理,“有些东西不是永远属于你的”, 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这句话..好让自己没那么难过..希望想太多的人是我而不是你们真的是如此..





乐团,Section. 今天,加了三个新的小女生在我的组里..其实都还好,唯有一个不是那么满意..以后就要开始教了..早上,下课,肯定是我一个人..没有人能为我分担这些事.. Juniors, 你们真的让我很头痛很压力.. Inters,你们可以争气一点吗?进来都已经一年了,基本的东西都还学不会?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不是应该进去combine了吗?虽然你们是,但是,你们都完全不及格..你们要记得Sir讲过的一句话,“只要你不会吹,我都可以在上台的前一分钟叫你不必演出”.. 到底还有没有人会想要进步?你们真的让我很害怕..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叫你们,你们才可以乖乖听话,不要找那么多借口..要是你真的有心,你根本不用找借口..因为借口不是问题..在乐团那么久,学到了什么?那么留在乐团又是为了什么?争气一点不行吗?今天老师派了乐团的理事还有各组组长的委任状..如果我是副组长,我一定不会理那么多,况且我根本就很懒..老师拍委任状表面上收得很风光,其实心里面的压力早已经炸爆我的气压锅了..压力压力压力!!!我受到的也不知道该跟谁倾诉..我只是要倾诉罢了,偶尔可以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就好了..但是都没有..想跟你们倾诉,却又怕你们嫌我烦..但是我还有谁?教我如何走每一步..我真的很难需要..我已经没有方向和目标可言..我真的很失败..原谅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组长..




说完了,可是心里还是有事压抑着..我找不出那个根..那个伤心的根..但,我还是得睡了..晚安..


不知道明天起床后的心情是如何?和现在一样的复杂带伤心的还是一开心的心情面对新一天的来临?没有人晓得..只希望今晚可以发个好梦,至少明天心情会比较好一点吧..也学是因为你..


Nobody perfect. What should I do for my way? Who k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