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今天是Bersih 3.0,其实还蛮想去的..不过那食古不化的千年老妖说要是抓到谁,谁就会被开除..好啦,出名了啦,上报了啦..敢讲就要敢认..不是很理直气壮地告诉我们做人要诚实吗?现在?
428,Bersih 3.0让让人民看到真正的1Malaysia,更让人民看清楚政府..静坐,不要暴力示威是为了得到和平..结果换取的是一颗又一颗的催泪弹..这能叫人民不心疼吗?一国之君呢?逃避现实吗?去到欧洲,结果被Bersih示威者迎接..要逃还是逃不过的..看一下在自己的统治下不单止得不到人民的信任,连外国的人也看不顺眼..其实马来西亚人民很爱国,在这样的集会,可以看到大马人民团结起来的力量,不分种族,这才是1Malaysia..八千女鬼这个老古董,说什么会开除去集会的人..什么一个马来西亚人民,为自己打造一个更美好的国家不是一个人民应该感到很光荣的事情吗?平时升旗礼的时候就说要立正,说这是爱国的表现..现在呢?难道就要让政府继续败坏下去吗?其他独中的校长积极参与,但你却做缩头乌龟?是因为自己的老公是支持国政党吗?你们上一辈的不敢出声,现在到后一辈的出声,有什么问题吗?难道看到政府这样对人民不会感到心疼吗?校长吗?不要再活在自己的旧思想里面好吗?有防腐剂这个名字不是浪得虚名的..




勉强没有幸福..那我们算勉强吗?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感觉怪怪的..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一直吵架..但比起现在更来的恐怖..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是我的问题吗?怎么我一直觉得很危险啊?有时候听你说话真的会让我感到心疼..像用强酸往我的心泼一样,酸酸的..那时候在戏院前面听你说了那句话真的很想哭..心里酸溜溜的..你不说话,我也不说话..那样的感觉试过了真的很恐怖..现在你应该休息了吧?还是为了避免跟我吵架所以就下线,不信息?是我想太多了?说实话,我最近真的没有在想太多了..我想的都是我和你开心的事..我根本没有去想其他有的没的..因为这样的生活很好很幸福..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乱发脾气了..有些事情根本由不到我管,所以我宁愿不在乎也不想让自己费神费力..至少这样会让我好过很多..所以有些事情选择不过问,因为懂得多只会让自己更辛苦..想通了是件好事..所以现在我想通了..不会再转牛角尖..晚安了..希望你不会生气..我真的没有心要盖你电话..没线了就盖..以前不都是这样吗?晚安了,也很累了..



明天拿成绩单,总平均还可以..但名次就很不理想了..没有想到会这样..希望明年会跌班吧.这样压力就不会那么大了..每年都在跌班,今年也不会例外..晚安.. 




Say good luck to myself. Goodnight to the earth and ALL MALAYSIAN. I LOVE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