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Suck HOLIDAY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放假看来真的不是一个好东西..现在知道最疼我的人还是你..但是有些事情我还是会遵守自己的原则..说过了不要做就是不要做..坦承是对,但是依然违反了我的原则..外遇,什么事情我都可以接受,可以原谅..唯有抽烟我是真的不能接受..

有些事情可遇不可求,就像爱情一样..等爱情来敲门总好过勉强得来却不幸福的爱情吧..经过一些事情,人总会长大一些..懂事一点..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吃大么大了连最基本的责任感都没有?
信息你只为了确认你到底有没有来,什么时间好让我的家人方便去接你..我不是花痴,你不爽来可以不要来..不要弄到很像我很渴望的感觉..不来也不通知,信息也不复,电话也不接..那么多封,那么多通,至少也给个答复吧..面书的状态写到那样,别人还以为我把自己说的有多惨多可怜..我不是无病呻吟,只是怪自己太容易相信别人..等等等,也跟家人说好了今晚朋友会来..什么都没有..要处理事情所以不能来,礼貌上或基本上都应该说一声吧?第一次把踢看到这样,在印象中的踢有时很有责任感,有礼貌..也许是把你当好朋友看才会这样吧?
我应该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身边的人?



Responsibility is very important for a person who are inside my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