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忘 · 記

靜靜的    聽著蘇打綠的    《我好想你》
腦袋     迂迴的     是同一個問題
我們     你們    他們
生存在同一個天空下的我們
是如此的不同
青峰的歌聲     牽動我的心
《小時代》的畫面     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想要去去大海     讓海風拂略我的臉
嗅著海給我滿足的味道    享受著我喜歡的
什麼時候     我才能走進我夢想的
我知道我還離夢想好遠
所以只敢想想就好
湖水綠的天空     細膩的沙    
帶著沙滾來的的浪    想不甘願那樣      一直      不斷      侵蝕著我的腳
這樣就能像杯白開水那樣了嗎?
我依然是那杯混做的水    只是杯子乾淨
我是被襯托出來的乾淨    只有杯子知道我心裡的事
若有一天我被打翻了    怎麼辦?
覆水難收
我的心事   隨時間   慢慢的   在空氣裡   蒸發
時間會淡忘這一切    慢慢的     在記憶中    變得模糊     消失了
這就成為了     永遠沒有人記得起的回憶    
忘了       有多好啊
有些人想忘卻不能忘    有些人不想忘記但卻記不起來
忘不了    讓自己痛苦   抱著這些痛    睡夢去了
夢着痛    醒來了   心很疼    抱頭痛哭    依然記得很清晰
帶著被人遺忘的痛     走在人群中    沒人記得的痛     很痛
但還是放不下     忘了吧      忘了就不痛了
不要再想起了    這樣     慢慢的    慢慢的    忘了
生活依然      不要再想起了     你會痊癒的
希望你會好好的生活     不要再活在別人給你的陰影裡面了
該離開的還是會走      沒有誰能永遠呆在誰的身邊
我也一樣     會離開你的生活    
你會成長的     我知道你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