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朋友

時間   就像說出口的話一樣
一旦說了   就收不回來
時間  過了   就不會再回來
漫長的“假期”    眼前就快要結束了
在這假期裡    時間   那樣過    我   依然頹廢
深呼吸一口    問自己   在這段時間裡做了些什麼
其實   一直都不想碰書  
感覺考試還離我好遠哦
所以就擱著   擱著
想要一直等到停課結束才回宿舍
但是卻不想浪費時間
一旦回到宿舍就出不來了
還要閉關到SPM
一直在掙扎


明天還得出早門,去慈濟幫忙
晚上就是外婆大壽嚕
又要去吃= =
真的很肥誒 
星期一就回宿舍了嗎?
星期三還有課業輔導,課業輔導後要不要出去叻?
和誰出?
真羨慕非考試班叻,已經結束第三次統一考了
可以好好放自己假嚕
而高二的,要挨到SPM過後,高二生們,好好加油吧


本來打算在這個停課期間去聽undang, 順便考
但是計劃還是泡湯了
所以undang還是年尾聽,年尾考,明年才考車吧
不想再一個人待在家了
吃得也沒有,想出去又一定要有人載送才行
不要再悶在沒有人的家了
如果會駕車至少還可以自己去做GYM
想起今天就真的快要悶瘋了


發現    朋友是最好的
很謝謝現在在身邊的朋友
他們給我留下了最好的回憶
真的很喜歡    很謝謝有你們在我的身邊
陪我度過一切一切  
就算是男生   Brother們
我心情不好   你們都看得出  
還會問其他朋友打聽一下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聽我傾訴  給我依賴   給我照顧
真的很喜歡你們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歡樂和笑聲
美好的歡樂回憶   不是可以用錢換來的
就算在其中失去了什麼也無所謂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我愛你們   真的真的    很愛你們
一起lepak, 打球, 吃夜宵, 過房, 拍照, 一切一切
今年的高二生活很不一樣
明年高三的生活一定更精彩吧?
长越大,課業,壓力越難熬
但是長越大,跟你們的回憶越多越美好
只希望在坤成剩餘的時間都有你們陪伴著
一切就值得了   
只要是跟你們過的  都不浪費
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對朋友的愛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朋友   這個詞離你太遠了
也許你以後都不會有   因為朋友對你而言是擁有利用價值而已
你不會擁有我擁有的東西   因為我犧牲的我有的    你沒有
真心   你有嗎?
你只有酒肉朋友  你會後悔的   徹底的後悔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所謂的真心朋友
以前對你說出的秘密  是我對朋友這個詞所付出的代價
我願意   我不後悔   因為我擁有你沒有的
你就帶著你那個自私的念頭活下去吧    你的將來會是什麼?
也許以後你不會後悔吧?    因為你根本不懂原來你曾經失去過那麼美好的東西
每個事物在這世界上都有著存活的價值  
物質是有價的      友情是無價的
看你這腦也應該不懂得去衡量換算吧?
我說話就是那麼賤,只對你,我就不一樣
我不是你只在腦袋裡想著外的東西,嘴巴卻說著另外一個世界的話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我的意見用文字表達
總比你用行動來表達來的好吧?
因為我的腦袋很直,不像你那麼陰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