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New Year 2014 coming soon


《一眼瞬间》

我们

人总是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做了这个决定就是只能一直继续往前走

不知道怎么说,做错事了就是会亏心吧?
心里一直会想很多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往聊天,昵称都少不了吧
从朋友开始再次进入情侣关系,我们聊天你都会用'你'
其实,我感觉到的是你的距离感吧?
你用'你'就很像是随时都可以准备离开的感觉
就感觉不是那么的近
你认为是因为我们才刚吵架的关系所以还是会有点尴尬
你也觉得昵称其实并不那么重要
但是当你用昵称的时候,我却觉得让你别扭
感觉像是为了配合我儿叫的
我很龟毛吧?
也因为做错事了,不敢再像以前那样任性自我
觉得不应该那样,也许害怕失去吧?
但你说我变得没主见了,你比较喜欢以前那个凶凶,动不动就发脾气的我
我们都很奇怪吧?
是我让我们都变到怪怪的

心里的刺还在,什么时候才能拔掉?
受伤了就算伤口愈合疤痕依然还在
但你说只要有心疤痕一定弄得掉
因为有Bio Oil 这样东西

改过,重新开始证明的只是给你看
你说不要为别人而活
你看见就好
若是说要让别人看到,只要努力,用心,别人就能看到
若别人依然觉得没有改变是因为那人没用心看,或根本不了解吧?

没想到经过那么多波折我们连朋友也做不了
有缘无分吧?

一切顺其自然吧

明天后就是新的一年了,没去跨年
在家过也很好 : )(虽然是很委屈的说)
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愿望呢?
没有啊,没有新的期许
学业赶得上就好
就算再忙,有的睡,有时间做运动就好
体重维持就好
有的变瘦更好
友情坚固就好
爱情顺利更好
钱不流失就好
没有小人更好
家人平安就好
心想事成更好
过完一年就好
快乐开心更好
我爱你就很好 ^.^

新的一年想跨没有勇气跨确一定得跨
大家,新年快乐
在明年见到全新的你我他吧!! : )


2013年的最后一天

2013年12月31日, 12.29am
晚安

我们明年见咯


宝贝,想和你跨年,但是没办法,不过没关系,能够聊天,通电话就好了 : )


《我的小气鬼》

我是你的小气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