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失去是想象中的难,看清了人,你!

原来那已经不是我们之间的事了


见识到何为真正的双面人
和她谈天的时候就希望我们和好,
过后就在状态那样的写
你不知道的事多得很,不要以为相处了很多年就以为你懂我好吗?
是,我是曾经带给你伤害,但是那也不是我对待她的方式
不要以为你很了解,其实你不懂,不要再觉得你说的是对的了
和你的以前已经是过去的了
如果觉得我很贱,觉得从前我就是侮辱你,玩你,我也无话可说
很多事情你不懂,很多事情真的是不想说
对着你就觉得无论怎样解释你总会有自己的分析方式吧,所以就是说说了也没用
你不想把我当朋友,那就别,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在侮辱你,弄脏你
你就诅咒我永远没有朋友吧,你就诅咒你觉得我应得的吧
反正我从没说过我是好人,你可以有多贱就把我骂的有多贱
在你的嘴里面我就是一直伤害你的人
每次总说知道是自己一厢情愿,不会怪我,到底你心底是真的有在怪我吗?
抚心自问啊,每次说一套做一套,说没有说什么但其实就说了什么
本来渐渐地相信,现在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傻子了
也许现在不需要我的信任了吧?
你觉得我对你的信任就像地底的泥可以被践踏,狠狠地踩
你就继续践踏吧,我就是贱,永远别再说什么了,什么都没的说了
一切到此结束,谢谢你把我看得那么重,现在把我大力的摔在地上


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做比较
本质不一样就没有那个比较的价值
就像你的好朋友说的,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尽管现在道歉,一切都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让伤口愈合
但是除了对不起还有什么是我能够说的呢?


在那开始之前我挣扎,没想到就已经进入了不该走的路
告诉自己很快就会熬过去,一切在年底就会结束
不必欺骗,不必隐瞒
只是万万没想到最不愿意发生的最终还是发生了
对不起,你问我为什么本来是我讨厌的事现在竟然发生在我们之间
我也不知道
一开始也以为自己可以不犯规,但是不能犯的往往总是犯上了
那叫什么?     那,叫犯贱
一开始说自己不是好人就是因为害怕自己以后就是坏人
我不是你见的那样好,现在你也知道我有多坏了吧?
对不起,原谅我带给你的伤害


昨晚想了好久,真的,把东西归纳好,假设了很多被拒绝的可能性
最后想好了,带着不安的心睡去了,不安的心里隐藏着害怕失去的影子


早上醒了,不睁开眼睛,害怕,没有勇气面对
不敢面对终究还是得面对
醒来了,把手机解锁,接上了无线网
上面书,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好朋友的状态
本来以为不是关于我的,就没注意了
过后再认真仔细看一次,原来那真的是我
本来以为不是我是因为觉得你不会告诉别人,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我们各自应该好好地思考
但是没想到的是原来她也知道,突然觉得自己很傻,你真的让我很意外


在厕所,坐着,心情很复杂,真的
真的很复杂,不知所措
抱着头,心头涌上了酸痛的感觉
一股冲击力撞上了我的脚,才知道原来那是眼泪
没想到这样想着想着眼泪就带着酸味的划过了坚强的脸
哽咽了几声,收起了眼泪,这就是我今天的早晨
看着镜子里那张脸,对,我的心情就写在我的脸上
心底真的很难受,这是自找,这是活该


已经没有说什么的权力与资格,一切就由你决定

终于可以明白前任想要快速解决的感受,因为拖下去大家都不想解决了
我在等你,我会接受

不该说的还是要说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