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是爛女人!

我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救我拜託!!
我真的無助到要死掉了!!!
我真很累...
我很辛苦...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忘記一切,重新來過?
我真很賤!!
為什麼要喜歡我,為什麼要愛我?
我是個爛透的女人!!
為什麼?
為什么對我這麼好?
不接你的電話,蓋你電話...
你真還會想要理我嗎?
為什麼就要那麼關心我,
我真的很愧疚你知道嗎?
你真的人我很內疚,
你讓我有罪惡感...
對不起,是我不夠勇敢...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對不起...
因為我對著的是懦弱的她...
還是我在為自己找些什麼連白癡也不會想到的藉口?
我真的是賤女人!!!
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
不要再愛我好嗎?
我只會讓你傷心...
為什麼這些人被傷過一次還是不怕?
還敢來第二次?
一個又是這樣,第二個又是這樣?
是怎樣?
想讓我一直愧疚,內疚下去嗎?
一輩子?
到永遠?
還是你們想看我得到報應?
我就是犯賤!!!
我真的很怕面對你們...
誰都好...
我真的很怕...
我一直盲目的逃避...
每天只會說人家,
自己呢?
到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的時候,
卻不會適應...
還一直逃避?
我真的很沒用?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這樣只會讓我更內疚...
為什麼跟你講分手的時候,
你不要直接乾脆地接受?
為社會那麼你要挽留?
哥哥問我:“你在期待些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你真的狠心跟他分的時候就不應該叫我跟她說再打電話給你,再問一些他不明白的,你到底在期待些什麼?”哥哥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真的讓我覺得很無助,
你真的讓我感覺你不想再理我了...
不要不理我好嗎?
我不想你不理我...
還是你覺得一根人不聽講,根本沒有值得幫的價值?
我真很怕你不再理我了...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原諒我就是如此的賤,
如此的爛...
我就是爛女人,
放棄我很容易...
不需要理由的,
狠狠放手吧...
告訴你,
我是賤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