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搭車...
一個去學校...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看戲...
一個人上網...
沒有人陪的生活真的悶透了...
什麼都是一個人...
真的很悶啊...
寂寞...
真的很寂寞...
誰在我的身旁?
沒有人...
兩個人的生活跟一個人的生活沒差...
這樣我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的生活?
真的很寂寞...
真的認真地問一句,
誰在我的身旁?
陪我度過我傷心的?
分享開心的?
個我擁抱?
甚至讓我依靠?
沒有人...
真的沒有人...
是你還是你?
我應該接受番薯的建議嗎?
番薯,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
我心疼她,
也心疼她...
我不想再讓你們傷心,
再受傷,
再心疼...
原諒我,
原諒我一切不成熟的決定,
請把我當成全世界最賤的女人,
最幼稚無知的小孩...
把我當成超級爛人...
突然好想看日落,
吹海風,
享受浪拍打着我赤裸的腳...
谁愿意陪我看夜裡的月亮?
谁愿意陪我去海邊?
谁愿意把我灌醉?
谁愿意陪我做一切我想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