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難以做決定的一天

今天跟番薯聊了很多...她陪我走到火車站,我們還在聊...還聊了一個小時...我們聊了彼此的另一半...回到家已經很遲了...今天,終於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其實,我對她的感覺不是那麼的強烈...其實兄妹也可以...她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為了忘記她的她所以選擇對我有感覺?為什麼世界上總是那麼多為了忘了誰而愛上誰?愛情是什麼?是寫得那麼簡單嗎?真的不懂該怎麼解釋這寫起來簡單但內容複雜的詞...對於我的她呢?又做了怎樣的決定?應該分手?還是繼續走一條不會幸福的路?選擇自己喜歡但不信任的人嗎?這樣有意思嗎?在一起卻不信任對方,這是個笑話嗎?為什麼,寂寞的時候總沒有人陪?為什麼總覺得寂寞?真的好空虛...誰在我的身旁?跟我在一起的人去了哪裡?為什麼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的身邊?我真的無話可說了...真的很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可是卻沒有解決的方法...心冷卻了...誰能再次把它熱起來?我看,沒有了吧...現在對愛情抱著什麼心態,自己最清楚...失望...因為,愛情傷害了我,改變了我...什麼時候才能把你看透?說呢麼時候才能了解你的一切一切?什麼時候才能不心軟?什麼時候才會堅強一些?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不掉眼淚?誰能做我心深處的我?我真的不明白很多很多...誰能為我解釋一切我不懂不明白不知道的事?每次問我問題我回答不知道的人,你們是否會對我無奈?你們會不會不想再理我了?是不是已經懶得理我了?是不是覺得我不可理喻?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誰能陪我做過這一切?我真的好累好辛苦,我真的撐不住這些壓力了...就快要崩潰了...當我發神經的時候請不要怪我...對不起,是我的錯,請原諒我...謝謝包容我脾氣的你,你,和你們...原諒我,包容我,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