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事情过了许久,
告诉自己,
不必再在意了,
甚至以为自己做到了..
结果,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还是会受伤..
你曾说过,
我是你在乎的学妹,
但其实却还是吗?
你只会到其他人的墙上留言,
我呢?
有没有关心我?
我不需要吗?
一次有一次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以为平时有打招呼就会有希望,
真的让自己失望了...
你已经忘了我的存在...
你自己也说过:"还记得以前我们互相彼此倾诉的时候吗?"
但现在呢?
为什么要那么在乎?
在乎又被伤害,
不在乎呢?
又被别人说无情...
心痛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每次都跟自己说好了,
不要再相信任何人,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我遇人不淑吗?
我真的对你们很好了?
还不够吗?
还要再好一点吗?
那些人对你不好,
你却可以一直关心,
对你好的人,
适当做狗屁吗?
不要再对你好了!
但我怕我做不到,
但我会努力学习,
不再靠你们这些人!
你们总让我失望,受伤..


Disappointed of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