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明天就是Talent Time了..
兴奋!
应该对自己有信心吗?
这次的竞争真的很强,
换个想法说是机会很少..
太多强人了!
真的是希望可以脱颖而出..
那些人,
爱玩抄袭的话就敢做敢当啊!
怕什么别人知道!
反正明天我们就会看到了,
不诚实只会让人更生气!
还要竞争的对手来教你们?
可笑吗?

买了新的背心,外套和手表!
哈哈!
开心!
黄色的手表坏了,
只好买新的!
两件背心RM10+RM5值得!
外套全蕾丝,哈哈,蛮喜欢的!
>.<

昨天,失望啊!
原本不想那么早回宿舍的,
但是真的是没有人陪..
打给你,
火气那么大,
把电话给盖了..
至于你呢,
交通不方便也没关系,
我也不能生气,
毕竟不是你欠我的..
想买很多东西啊!
Nike bag- RM100
Earphone- RM30
Lens- RM25
统统都泡汤了!
T.T
其实也很想和你一起看戏,
因为在迟些我真的没有时间出来了..
真的是注定吧!
下次真的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出街,看戏啦! =)

听了凯琳说那么多道理,
真的想通很多...
很多东西不是别人欠你的,
人家做给你只是尽人情,
不做给你是道理..
还有很多的东西,
自己想开就好..
不必在执着那么多..
朋友也是一样..
只能说我是个好胜的人,
我很爱面子..
我也学会慢慢放下..

明天Talent Time要加油啊!

Nobody can make me give up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