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終於回家了!
昨天告訴了淑美一句話,
我不期待今天是在宿舍的最後一天,
期待的是離開的那一刻..
連我自己也認為這句話很經典..
因為宿舍對我來說已沒有任何意義存在..
舍監,針對學生,何謂人師?
為什麼會有這種老師?
不明白,
甚至有些還要助紂為虐..
搞不懂..
不用我搞懂,
反正與我無關,
只是在替被針對的人感到不忿..


電腦啊,
為什麼你的魅力那麼強?
我始終都對你放不了手..
我的假期作業,
你太多了,
偉大的是,
我已經完成Shejara被罰抄的部分..
還有歷史歷屆,小考,作業要做..
數學解不開,
想起了,
還有電腦功課! 
OMG!! 
>.<


明天去書展啊,
蠻期待的..
陪媽咪值日,
順便逛逛..
不錯!!>.<
但是沒有人陪啊..
真可憐..T.T
希望明天有人肯陪我去吧..




星期一回鄉,
姐姐沒有回,
我自己一個人..
算了吧,
平時我也是這樣對他一個人回鄉..
這次就讓自己嘗試那種感覺..
Haizz..


真的接受不了自己那麼肥啊!
我要減肥
這次真的認真的..
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吃飯了..
努力減吃,
希望會好一點..
大象腿,蘿蔔腿,
你們趕快離開我吧..
我受不了啊..
每天跟你們一起照鏡子,
我的眼睛很受罪啊!!
拜託,快點離我而去好嗎?


想去Mid Valley看戲啊..
很多戲還沒看..
《勁抽福祿壽》,《無價之寶》,《人若離婚後》,《Zoo keeper》還有很多很多..
誰要陪我看電影?
拜託..
T.T


I will be happy when I leave someone. Thank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