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Happy Holiday.

哈哈,今天跟寶貝出街啊..哈哈!!今天有人又遲到咯..今天看了兩套戲..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還有 The Darkest Hour..


 


 我比較喜歡 The Darkest Hour, 因為比較好看又刺激..哈哈!!>.<


哇!今天跟寶貝吃了很多東西啊..早餐去台灣小吃..叫超多東西吃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鹽酥雞,還有台灣香腸這兩樣小吃,不喜歡我的主食-紅燒牛肉套餐..沒有味道的..T.T又跟寶貝買Chatime喝,還不錯啊..終於試新口味了..可是我還是要珍珠..今天穿四吋的高跟鞋啊,寶貝為了照顧我的腳所以就一直找地方給我坐..所以又去吃士林-蚵阿麵線..還不錯吃的..^^看第二場戲過後就去吃老油鬼鬼..我吃罷了,寶貝看我吃..哈哈!!>.<寶貝笨笨的..12月29號,我喜歡,能跟寶貝一起過真的很開心.. :D




笨蛋啊,看到別人信息給我就會擔心哦?你還真的怕我被人家搶走哦?我那麼肥沒有人會要搶走我的啦..寶貝放心好了..我答應了寶貝了啊..寶貝也不要忘記答應我什麼啊..你說沒有去新加坡工作的..不可以去哦..還有新年要跟我一起去海邊啊..明年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跟你去海邊..因為,我喜歡!!哈哈哈哈!!XD 寶貝去幫朋友倒數生日要早點回家哦..明天還要去工作啊..


這幾天變得更愛你了..是因為怕你要離開到外地工作的關係嗎?所以才會那麼珍惜,那麼努力改變,變得更珍惜你,更疼你,更愛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不自覺的自然反應啊..希望你真的不會去新加坡工作..在這裡也很好啊..你也因為我改變的關係變得更疼愛我了..我喜歡這樣的生活,這才是二人世界..什麼時候後才會再像這幾天這樣呢?我會期待的..幸福的感覺我品嚐到了..原來真的好幸福..我喜歡慢慢品嚐幸福的味道..這樣才不會那麼快用完我的幸福啊..我喜歡你!!謝謝你讓我那麼的幸福,你真的很疼我,很愛我,很珍惜我,很照顧我,很關心我..你說,女朋友是拿來疼的..你做到了,我也感受到了..你真的很疼我..我今天有照單做啊,你要我做的我都有做..而且還有額外的叻..我今天也很勇敢啊,我叫寶貝幫我買粥..哈哈!!>.<勇敢吧? :D 愛你啊,晚安.. :D






Goodnight and have a sweet dream. A lot of happiness with my baby,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