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一天又過去了..我們還是這樣..是我的錯嗎?我對你太冷淡了..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只要我一想起你的那句話我就覺得心很疼..要怎樣才可以把那句話在我的記憶中徹底地消除?我,依然還在為我想要的東西想辦法..你明白我的性格嗎?我想要的東西,我想盡辦法都會要得到..我沒有在敷衍你,只是心情不好..但,你也一樣啊..也在敷衍我..你應該也沒察覺吧..三個字加一個問號..就如此嗎?真的很討厭今天..我們到底怎麼了?我很不喜歡我們這樣的關係..我很傷心..對不起,你開口跟我說晚安了..我的挽留對你再次的晚安只是沒必要的要求..對不起,傷了你..是我對你太冷淡了..手機還會再響起嗎?我還是會守直到我睡著..我真的只要你給的安慰..這樣的你好恐怖,讓我好害怕..昨天的webcam很像是泡沫..像沒發生過的事..我還是很擔心你的眼淚會再次流下來..不要流淚好嗎?我會心疼,我已經在盡力了..我會更努力做好我自己不讓你擔心..對不起..如你所願,晚安..




Hope the tear won't stay on you face. Apologize to you my beloved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