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他媽的!!!








頂他的肺!!!沒有的去跨年!!!還要被爸爸亂罵,亂丟東西!!!!!FUCK!!!!!!姐姐出去就可以!!!我就不可以!!什麼大便道理啊?!!頂他的肺啊!!!!可以不要把氣發洩在我的身上嗎?!!還要亂丟東西!!!!亂喊亂罵!!!!頂你!!!!可以搞清楚狀況才罵人嗎?!!!!!FUCK YOU!!!!到姐姐出去你就只是問問,沒有說不給!!!!!!!!還要大大聲亂罵說叫他帶我去,不然就說我投訴!!!1頂你的肺!!!!給你罵過我還哪裡敢哦?!!!!!!FUCK 你!!!!!!每次帶我的東西出去都沒有問過我!!!還要帶我最重要的東西!!!!!!可以不要每次都是這樣嗎?!!!!!我真的很討厭啊!!!!!沒禮貌!!!每次罵我,講我我都沒有怎樣!!!!!借東西都沒有問一聲,我借東西就不要不要!!頂你的肺!!!!!!以後我不會問你給不給我出!!!!!我直接出!!!!不要怪我沒出聲!!!!!!FUCK YOU!!!!!! 你給我記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