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生病了了兩天..好了..謝謝朋友們的照顧..


只是剛回家,打開電腦上網,不好的事情又發生了..還以為你找我是說沒有在生氣我了..結果,是質問我是不是她幹的事..是我害到你的朋友被打擾嗎?你說不知道誰對誰錯..難道我會無緣無故為了出風頭,讓你朋友認識我所以才特地把事情搞大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早也已經做了..還要等到現在?是你的另一個好朋友在作怪..全部都是你的朋友告訴我的..我沒有要打擾你的朋友..還要把我罵得臉都不知道要放哪裡的時候才問我她講過了什麼,我講了,結果你說,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算什麼?那種語氣不算質問算什麼?等到下次你罵我不要來你的時候嗎?我已經覺得很羞恥了..一次,兩次,三次..算了吧..還沒搞清楚事情就質問別人也是一種傷害..








A bad mood for tonight. Is't my faul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