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無聊的假期

想說,假期真的太悶了..在面書上沒有人理我..每天都自己一個人在家..沒有戲看,上網也沒事做,連工都沒有的做..多慘啊..D;今天你跟朋友去喝茶,應該很多東西聊吧..回信息也很慢..跟媽咪出去練習..回到家,上網..面書真的沒有人要理我..你也在忙..很傷心啊..不會生氣你沒有時間陪我..因為答應過你我不會隨便生氣..而且我也沒有生氣的感覺..只是,我已經到了悶到想哭的境界..真的沒有人理我..沒有的出去,整天都窩在家..好傷心哦..真的很想哭..找不到事情做..D;真的很想在假期的時候賺賺錢,打打工..可是沒有這個機會..真的很悶..快瘋了!!!D;怎麼辦啊?誰要來陪我叻?悶悶悶悶悶!!==睡不著,身體也不舒服..怎麼辦?悶死了..DX都不知道寫了部落格以後還有什麼事可以做..悶啊!!!!!快點來人啊,陪我啦!!冷清到~從早到晚守著面書也沒事做..T.T












What a boring holiday. 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