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Happy Day. :D



今天很早起床啊..因为昨天已经计划好了要去你家找你啊..谁叫你生病了..好可怜啊,如果生病了没有人照顾的话..哈哈!!:D 结果真的有人被吓到了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对不起啊,害你今天还要特地请病假..又要被扣钱,又要花钱..生病果然是不好的..今天赏你喉糖还有退烧贴..喉糖真的很COOL喔~哈哈!!>.<一起吃早餐..猪肉粉,好吃!!!!!!:D 生病的人要在家休息睡觉..哈哈!!>.<也睡了很久啊..Organic 的葡萄干,好吃!!哈哈!!>.<晚餐,我真的快要full死了..一人吃一碟炒面,你还叫Roti Kosong, Tom Yam汤炸鸡,一人一杯水..OMG!! Full死了!! XD 我明明就在ON DIET,结果那些人叫那么多东西给我搞破坏?明天要努力减肥了..T.T不过,下次去你要带我吃很多东西..我要吃炸酱面Roti CanaiTom Yam汤猪肉粉斋饭..你一定要带我去吃哦..谢谢生病的人送我回家..哈哈..我是幸福的人类! :D 生病的人,要准时吃药,多喝水,多休息啊..还有啊,不要拿我赏你的退热贴来玩啊..到时紧急的时候没有的用你就惨了..一整天在家,但绝对没有闷到啊..爱你!! 


今天发现了,原来只要你在身边,不管去哪里都很幸福..:D






A very happy day with you today. You are the one who can make me always happy.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