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關上電視後,不是睡覺,而是開電腦..因為沒有可以讓我紓解感情的地方了..我利用你對我的好只會讓你覺得反感..看這句話後,原本期待的心被冷水潑得一臉狼狽..真的很心疼..很心酸..我,流淚,這是你期待的..你也沒有安慰..也只是說"早點休息!"..你說你知道你傷到我了..但有什麼用?不幫我,沒關係,我知道你擔心我,關心我..但連最基本的安慰也沒有給..傷了的心,痛的感覺,你卻沒有給安慰..笑著對自己說沒關係..按著自己的心,說沒關係..按著,心就會不痛嗎?傷疤還是會留著..跟自己說,很愛你,沒關係..但是,陰影仍存在..你應該又會說:"我們性格不合!"謝謝你的照顧..你為我的犧牲實在太多了..又要放棄工作陪我..還要賠上那麼多時間和心血..為什麼今天才剛見完面會變這樣?我很不聽話,對不起..過了這個晚上,明天的早上,我要怎樣面對你?冷冷的回你的信息還是當作沒有事情發生?我真的好害怕,你會給我什麼樣的反應?問我:"你心情不好?是不是因為昨天的事?對不起,我只是擔心你,怕你的身體會受傷害.."而我又回答:"沒有事,沒有關係..我知道你對我好,關心我..沒關係,我沒事.."是這樣嗎?我只會這樣,我只會口是心非,表面上什麼都不在意,什麼都沒關係,但心裡卻在乎的要命..我永遠都是這樣..害怕明天的到來,但現在卻期待你的信息來安慰我..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你會生氣..但我自己的感受該怎麼處理?又再一次的壓下去當作沒事嗎?也許,我永遠都得這樣,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這就生活,不曾改變..你給的承諾..淚痕可以洗掉,傷口結疤了還是傷口..












Do you remember what did you promis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