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My dream bed. I' loving it.


終於放假了!!可是還沒有找到工作..在家裡只能頹廢著..要減肥,沒有人陪我啊..T.T現在只想賺錢和減肥..賺了錢,減了肥就能有很多錢買的新衣服了!!!哈哈!!>.<還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的很好看啊!!我超愛的!!終於,我和她兩個月了..雖然說只是兩個月罷了,看起來真的很短..其實很長,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


想說,請那些人不要每次都看扁我..為什麼我和其他你們不認識的人在一起就不被你們看好啊?我看起來就像無知的小孩嗎?為什麼每次的說的話都好像我很容易受傷害的感覺?可以不要這樣嗎?我曾經在乎的人,現在也一樣在乎,但,你已經把我當成陌生人,我在乎的你也不知道..不想和你們一起去旅行只是不想彼此碰面的時候會尷尬..就只是這樣,可是又把我說成什麼了?我真的是像小孩子一樣只會發脾氣嗎?為什麼那麼每次都說是我的脾氣我的錯?你總是怎樣,什麼都不知都就對著我亂說話..我沒有反駁只是不想浪費力氣去解釋..你就別以為自己是對的..我會忍受..不要每次都說我在面子書罵你,我只不過是發洩,而且我只是寫罷了..我沒有喜歡你,我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別想太多!
你,永別!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在論事,所以不要再亂說話!)


愛桐啊,我一定會選一個大吉日去你家的啦,只是可能會比較遲..也許在聖誕節吧..可以嗎?


期待今年的聖誕節,我希望今年的聖誕節會像樣一點,溫馨的聖誕節,我會開始倒數的.. :D











Looking up for 25th of December 2011,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