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黑色五月

黑色五月,
这个月看见人性...
原来,朋友只是被利用的工具,是我对你们太真心了,是我太天真,对于人性早就应该防备...
那天,
我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哭...
在那之前我在洗澡的时候,
一直在想这个五月发生的事...
出来过后,
导火线-204-4
的一个眼神,
让我的泪流出来了...
宇恒安慰我...
是他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哭...
因为,
我的压力太大了...
面对朋友,
你-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对你...
你的刁蛮让我非常无奈...
至于另一个朋友你,
能不能让我相信...
我应该质疑你吗?
为什么不你总是每次一声不响地做出一些让我吃惊的事...
真的对你的举止有些失望...
每次我都说对你失望,
不是说假的,
是真的..
但后来我学会接受...
过后,
你也一样,
一直,
一次又一次让我吃惊...
每次都是让我不开心的...
我应该相信你吗?
哥哥也让我失望...
在这三年,
我学会的就是什么都要靠自己...
不可以相信任何一个在你身边的人...
是任何一个都不能...
因为在一个人处于绝地的时候,
他们都会出卖你,
甚至背叛你...
所以不要再相信所谓的好朋友...
他们只是谈得来的朋友,
而不是让我们相信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