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夜深

深夜了,
我也还没睡...
依然在想着那件事...
我想了很久...
真的很久...
我还在想念你...
为什么我如此的犯贱?
我不会再对你抱有任何的希望,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让我失望...
但我想起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可能晚上了,
我不会再那么凶恶...
但,
一旦到了早上就会恢复那种生气的心情...
请你教我怎样面对你...
我不知道要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你...
你对我很好,
但你又对我不好...
你明白那个意思吗?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感受...
你会知道我有多伤心...
不会是现在,
可能是将来,
以后...
对不起,
可以的话请放弃我,
我们可能不适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