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my SINGLE life started

我的单身生活过了一个星期...
真的很突然...
谢谢你没有给我挽留的机会...
你的举止让我心疼...
你在facebook block了我...
delete我的contact...
我也search不到你...
你真的好狠...
现在也没有的再说是谁造成的错...
谢谢你曾经让我那么爱过你...
你在我的生活中的每一个部分留下了许多回忆...
看到任何东西我都会想起你...
甚至洗发剂...
我用的洗发剂就是你用的那个牌子...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在你身上的那个味道...
我很想念,
所以我就用那个牌子的...
很多很多...
现在也只能在回忆中看见你对我的笑...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给我机会让我做你的朋友...
希望你会...
谢谢你让我学会如何看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