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 Sport Day ♥

今天真的是很累了...
终于过了运动会了!!
你不要再告诉我你没空...
运动会过了,
你已经没有借口了...
我已经变了...
我变得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即使你也一样...
哥哥也一样让我失望...
为什么你们总是这样?
每一个做事都那么没交代!!
一次又一次,
我会受不了的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伤心,
但心已经麻木了...
你们难道不会觉得心疼吗?
哥哥,
你已经不会再找我了...
会,
但那是别人叫你的,
那个意义已经不在了...
觉得怎样?
我很不可理喻吧!!!
不要再理我了,
谁都一样...
因为你们都会让你给我伤心...
我今天特地留下来看高三表演,
真的很好看!!
终于让我等到你们的最后一次!!!
因为这将会是最后一次你为自己不得空的藉口!!
最后一次!!!
你没有机会了!!!
你应该进你的责任了...
不要再说自己有多忙!!!
那已经是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