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三人游

今天补完课就去Mid Valley啦...
一去到看到排长龙傻眼了...
@.@
不过我照样排,管它的...
结果买到了,
第一排... 
==lll
看了,
还蛮不错的...
今天都处于吃的状态...
哈哈...
吃了很多!!! 
肥死了!!!

分开了,
我依然对你有期待...
我是不是很犯贱?
你的sms,我不知道你是不小心send错给我,
还是真的是问我...
我还一直期待你的回信...
犯贱吧...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若你是真的sms我,
很谢谢你依然当我是朋友...

明天就要开始band camp了...
大家加油吧!!!
努力的教宽柔...
早点休息,
明天再拼了!!

只能说爱情不能勉强...
这个你明白吧...
我没有故意要伤害你...
只是我真的没有感觉...
三年了,
还是没有感觉...
不要勉强好吗?
放下我你会还过一点...
学习如何放弃吧...
不要再辛苦下去了...
我们还会是朋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