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Disappointed,失望

我是不是太笨了?
为什么总是给那么多次机会你?
我就是爱无理取闹...
你不是不懂...
我们的关系已经接近边缘了...
这是最后一次的机会!!
最后一次!!
你不会再有下次了!!!
你可以去办离校手续了...
不要再告诉我你有多累...
我对着你也很累...
原本还想告诉你,
有了你的安慰,开解我好了很多...
现在说了也没用...
你竟然可以把我给你的信给别人看?
不会太过分了吗?
很好,
你真的很相信她...
你对她的信任胜于我...
我不知道面对她为什么我还能很勉强的笑...
面对你我真的很生气...
你没有要来找我的意思吧...
不要告诉我你有多少理由...
我也可以把你的借口列出来...
(一)你要陪你的房友,算了这也不是第一次,总之你的房友一定比我重要...
(二)因为我的房有淑美,所以你不方便过来,怕被他知道我们的关系,你的房友就能知道,我的房友就不能吗?
(三)还是你很忙,没时间来找我,很好,运动会过了,教师节过了,考试还有三个星期,怎么不见你在温习,还有兴致跟你的房友聊天...
(四)还是你很累,怎么不见你在休息睡觉...
还有更多的...
来找我真的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都是我在傻傻的做?
你难道就不心疼吗?
还是你根本就没有感觉?
还记得你以前曾经为我写的一首歌,
但我从来都没有听过...
还是那首歌根本还没开始?
我真的很难相信你!!
你做了太多可疑的事了...
说什么把我的部落格每一篇都印出来...
你真的有那么的空吗?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
还真的看不出你有那个美国时间写日记...
你不是很忙吗?
思考这些事的我真的太多太多了...
为自己保留0.01%的秘密,
我看不止吧...
我sms你就没有回,
你的朋友们sms你就回...
还同一时间跟三个人sms...
不错嘛,很厉害啊...
也不见得你会花那么多时间跟我sms....
你的朋友们真的太重要了...
我们的关系也在悬崖边缘了...
再多一脚就会掉进深深的谷底...
遍体鳞伤,
不省人事,
大声哭喊,
那时候大家都会很难受,
趁还有机会挽回的时候,做一些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但,我不会再对你抱任何希望...
因为你已经让我失望无数次了...
谢谢你让我那么笨的相信你,
让我遍体鳞伤,
我不会再被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