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610




很夜了,
我还没睡...
也去看她的部落格有没有更新...
没有,也只能一直期待...
你骂我笨蛋也没办法...
我也只能说感情没那么容易放下...
只是短短的一年多都已经那么难放下了...
距离她生日还有十天...
也不能做什么...
希望他会快乐吧!!
在看《爸妈囧很大》...
今天看了两遍...
今天的主题是“女儿初尝禁果”...
感觉还不错的...
台湾还真的很开放的...
高中尝禁果,父母没有怎样..
厉害!!
我的父母会这样吗?
哈哈!!
很无聊,
看着电话什么时候响...
读书,
我一点都没有碰到...
星期六去Time Square补习...
祈璇陪奕娴看完戏剧就会来我家了..
终于有人陪我了!!!
姐姐,我很想念你!!!
你快点回来啦...
我就快要回宿舍了...
我考完试才回来...
想念你!!!


My Dear, I missed you so much!!




有没有人要疼我这个可怜的海绵?
需要人陪...




Need someone sleep besid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