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闷透的假期!

啊啊!!!!!!!!!!!!
假期闷透了!!!
在家没有事情做...
和姐姐在家没事找事做...
哈哈!
我们太无聊了!
>.<
今天在家吃了一天的饼干...
因为
真的没有食物吃了!!!
晚上姐姐驾车在我们出去吃晚餐!!
哈哈!
第一次驾车叻,
还不错啦,
我对她有信心..
>.<

她昨天晚上打给我,
今天下午也有,
她叫我陪她出去看电影,
我也想,
但姐姐不给,
没有人载我出...
她昨天的一个电话把我给吓醒了...
==zzZZZ
其实也没有说什么...
就真的很想朋友一样...
其实我还是会每次一打开电脑就去看她的部落格...
可能就想看看她的心情吧...
可是她每次都没有更新...
就只能一直等啦...
^^
我亲爱的书们,
你们真的不喜欢住在我的脑里面吗?
为什么都不住进去?
我希望每天都会记得你,想起你...
所以快点住进我的脑吧!
我的心有人了,
你们没有位,
住不下了...
哈哈!
你们要快快搬进我的脑里面哦!!
加油!!

明天去阿嬤家,
我要带着我亲爱的书手不会离开的电脑去,
哈哈!!
大家考试要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