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时间

今天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回家...
Kepong到Kajang...
有点远...
在车上读起书来了...
回到家,
也一样开了电脑...
对不起良心啊...
要考试了还一直开电脑...
回到家就拉肚子了...
痛!!
我还是一样,
开了你的部落格来看...
蛮开心的,
你又更新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喜欢看到你的部落格更新...
你也开始了你的新生活...
可能你已经渐渐忘记我...
我还是老样子,
什么都像以前一样...
还是开了Facebook过后就会去search你的名字...
开电脑就看你的部落格...
我还不能放下...
没有那么容易...
为了这段感情付出太多,
始终还是不能轻易就放下...
曾经就有一个梦想,
就是和你一起去渡假,
去海边...
这个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实现...
真的会想念你...
你的那张脸,我始终都学不会忘记...
我真的很想念你...
真的真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