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Thank you

两个星期过期了,
时时间真的好快...
原来我们也分开了两个星期...
我依然还会一开电脑就开你的部落格来看...
很开心看待你更新了部落格...
看了你很多的心情...
看来分开是真的可以解脱...
可能你已接受分开的事实,
我还没有学会这些,
我还会常常想起你...
还是会注意你,
你已经成了我日常中的一部分...
看来我们的朋友是当不成的...
你还是会生气我,讨厌我...
看见你写的话,
心被蛰了一下...
太多东西学不会了...
我会学习放下你...
但我心里真的放不下,
我还是会在乎你,
会偷偷的看你...
别人也在骂我犯贱...
可是,
一年多的感情谁能那么容易放下...
时间,
再给我多一点...
我还是爱你,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