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9.09.2011♥


李诗琪,15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不一样..
没有大肆庆祝,
因为有你陪啊!!
跟你一起出去,
哈哈!!
很好玩咯,
一起去吃Madam Kuan..
哈哈!!
对不起啊,
我胃痛害你要帮我吃完..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去吃Madam Kuan..
我们都有阴影了..
哈哈!!!
很开心的过了生日前夕..
很幸福!!
陪我搭车回家,
我爱上搭火车了!!
哈哈!!>.<
Oii,我要照片叻,给我啊!!!>.<

回到家,
有师姑们帮我庆祝..
很意外啊..
第一个听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
^^
还有生日蛋糕..
哇噢,
幸福到~


在面子书上没有显示生日日期..
因为之前看过一个人写如果有心的人就算你没有显示生日日期,
他还是一样会记得..
这也证明了其实没有人记得..
不会很在乎..
可能是昨天过了一个不平凡的生日前夕吧..
都没关系了..
有你就好了..
很幸福!!
谢谢你..^^

接下来要努力考试了,
加油吧!!
我还没开始读书,
这次就死定了!!
>.<

 师姑买的生日蛋糕..

 师姑们的小瓜,carrot的姐姐,小烧猪,carrot.
全家福

The smile on my face will been forever because of you.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