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今天排考場了..
下個星期就是PMR了..
還沒開始讀書,
但卻很冷靜的再寫Blog..
沒有緊張的氣氛..
但至少還懂得讀書..


回到家就吵架..
是我做不好還是你的脾氣暴躁?
我今天也沒有很暴躁啊..
我也不想和你吵啊,
只是浪費力氣..
我只是選擇聽,
但我不爽還是會反駁..
我明明就沒有特別錯,
有些想反駁你的話想說,
但想了想,
還是收了起來不說出來,
免得你又吵..
我的錯?
大家是不是都有應該檢討的地方啊?
說不定很快就沒事了..
希望如此..


不了解的人始終還是無法徹底信任..
我也很努力再嘗試了,
但還是做不到應該做的..
我還不了解你,
我會嘗試了解...
給我些時間..
我們不是很常見面..
所需的時間會更長..
原諒我那麼的..
我自己也不懂怎麼說..
就,
我會學習了解你,
我會信任你,
讓我一步步慢慢來..
這樣建立起的感情才不會那麼容易塌..
我相信你會明白我為何這麼做..
即使你不明白,
你也會接受,
與包容..
你會的..
謝謝你..


Just a hug to feel my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