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超級累的說..今天很頹廢..早上和爸爸出去吃東西,回家就上網..我的書被遺忘了..我已經沒有碰很久了..我是最頹廢的PMR考生..混蛋!!!我真的沒有心情讀啊..不過明天開始我會我作戰..電腦,我都不知道你還不會引誘我啊..討厭你!!今天外婆大壽,熱鬧啊..外婆說她的孫都長大了,沒有小孩了,最小的也只有六年級..哇,轉眼之間我們都長大了..是否也有成長不少呢?外婆,生日快樂,我們都愛你..很多東西吃的咯,可是都不好吃..除了頭盤還有甜品能吃之外,其他的都還好..晚上去九王爺,越夜就越熱鬧..真的超級無敵多人啊..很多東西看..哇噢~我們很快就回家了..好累哦..明天開始就作戰!!喔!!!加油哦!! ^^






差不多一天就生兩次氣,我是什麼怪胎啊?對不起啊,我很敏感這些..所以動不動就會生氣,不過很快就會消的..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哄我,包容我..我知道你沒有玩玩,我也很認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感情會有新的進展,希望日子快點過,到年尾我就自由了..我可以去找你,我可以和你出街..真希望我可以多了解你..你太好了..我會學習忍着我的脾氣,我會學習那些面對你我還不會的事情..你要照顧好自己,手指別再受傷了,記得按時吃三餐,晚上別出那麼多夜街,早點休息頭痛才不會發作..對自己好一點..今天你太累了,睡著了..晚安..=)












A very silent night without you.I love you and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