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Wohoo!!
终于解放了!!!
哈哈!!
这个星期总算混过去了,
我的统考预试啊!!
死了.. 
X.X
数学
算了..
普科
晕了..
我升白旗了..
算了,
过了就算..
下下星期PMR了,
他妈的,
时间真的很爱跑,
那么快..
要就跑更快,
年底要去打工..
兴奋啊!!
Wangsamaju不然Kepong也好..
我要赚钱买电话!!
哈哈!!
妈咪买了I-phone4啊!!
我也要,
所以我也要努力了!!


笨蛋车,
你啊,
害我吃醋..
每次都跟美女出去..
我会伤心的叻..
谁叫我没有自信啊,
那么肥又那么丑..
T.T
谢谢你昨晚那么晚还来找我啊,
今天你一定累坏了..
很感动啊!!
把我吓坏了..
下次换我吓你,
到时你就开心死了..
哈哈!!
>.<
谢谢你
第一个那么保护我的人,
第一个那么疼我的人,
第一个让我感觉真的很幸福的人,
第一个肯让我牵着你的手上街的人,
第一个陪我打搭回家的人,
我爱你!!
有你真的很幸福..
我相信你,
你会让我幸福..
我信任你..
你不会让我失望..


You are the one I believe.


Believe you at all,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