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Happy Day.

那么快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的陪伴..
^^
想起你和我讲电话紧张到语无伦次的样子,
我真的会笑不停..
哈哈!!!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因为真的没有一个人会对我那么好了..
喜欢你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我很幸福..
我会很珍惜爱我的人,
珍惜等我的人,
珍惜疼我的人..
回宿舍就不能和你联络了..
Haizz..
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我会写多多信给你的..
见面的时候就会给你..
哈哈!!
很想和你讲电话啊!
你真的太可爱了!!
>.<
不要想太多啊你,
那些信息够你看两个星期了..
记得哦,
我们年尾要去云顶..
我会存好钱的你放心!! 
^^
工作加油吧!!
9月来临了,
期待..
^^


My life change colourful because of you.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