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昨天我們吵架了..
很不愉快的..
是我太小心眼嗎?
氣很快就消了..
第一次有那種不忍心生氣但卻很心疼的感覺..
你太好了,
我不忍心生氣你..


今天上網看一看..
你和她的照片讓我很驚訝..
前幾張都還好..
最後一張我傻眼了..
是角度問題,你說的..
希望是我真的看錯而不是眼睛长刺..


承認我不完美,
所以會害怕被背叛的感覺..
因為已經試過無數次..
我不完美..
對我自己沒有信心..
所以害怕傷害..
因為我不是最好的..


有誰看到這樣的照片不會懷疑?
還是只有我罷了?
我就是愛亂想..
所以我想太多..
心痛..
吃醋..
我太敏感了..


我不能忍受這些,
對不起..


是我太快做決定造成的錯誤嗎?


對,我自找的..








Trust? Back? Who k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